一个努力奋斗的少年,为了梦想拼了吧。

#shot by iphone7

定位:武汉长江大桥

   我勇敢的,把我身上仅有的资金,坐上开往武汉的火车,不是因为这座城市有多么的好,是因为我想见你;是因为这种城市有自己想见的人,这是最美好的事情吧。落日余晖下,黄昏傍晚前。吹着微风,风很温柔,你也很美。这是我武汉和你给我留下最美好的回忆,回忆不多,但足够成为我们茶余饭@后的谈资。

   有的人会把我这种人称之为舔狗,明知没有结果,但还是这么傻。但是你们不知道的是我们为了自己最期望最幸福的事情而追逐,我想这就足够了吧!

 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清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